晴時多雲

NBA》勇士本季無緣季後賽? 巴克利看衰:「這支球隊無法得分」

2019/10/25 16:22

勇士隊主將柯瑞。(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年賽季的首次出戰就遭快艇隊痛宰,讓許多球迷擔心這支連續5年闖進總冠軍賽的球隊,今年是否將成為他們跌落王座的一年。「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更在今天的比賽後看衰,認為這支球隊沒有前進季後賽的能力。

巴克利今天直接在節目上向正在復健中的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說,他認為現在這支勇士隊無法得分,並且表示自己在賽前的預測是錯誤的,巴克利在賽前認為今年勇士隊還是能以7、8種子打進季後賽,但他現在覺得這支勇士隊無法晉級,因為他們沒有辦法得到足夠的分數。

巴克利說道:「當你看著這支球隊,OK,柯瑞(Stephen Curry)可以拿30分、D.羅素(D'Angelo Russell)可以給你20分,而D.格林(Draymond Green)可以拿下15分,但這在西部是不夠的。」

K.湯普森在面對自己的球隊被看衰時也承認,巴克利對現在的勇士隊悲觀的看法是正確的,不過K.湯普森認為勇士隊的年輕球員將會站出來,G.羅賓森(Glenn Robinson III)可以發揮他在聯盟的經驗,K.湯普森也表示自己很喜歡克里斯(Marquese Chriss)在訓練營給他們的東西,他認為勇士隊還是有足夠的成員,能夠讓他們打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