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質疑近年補強無作為 洋基「現金人」反擊了

2019/10/25 17:22

洋基隊總管凱許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美聯冠軍賽輸給太空人隊,沒能打進世界大賽,總管凱許曼(Brain Cashman)在今天的記者會上也被質疑近幾年沒能補強先發投手的決定,凱許曼也一一解釋這些質疑。

今天是洋基隊的記者會,有記者質疑洋基隊在這幾年都「跳過」市場上的先發好手,凱許曼反駁,首先他提出為何洋基隊沒能在與太空人隊的競爭之下搶走「前虎王」韋蘭德,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當時豪華稅的規定。

柯賓(Patrick Corbin)在去年選擇加盟國民隊,讓洋基鎖定的先發好手再次從手中溜走,凱許曼回應:「難道我們沒有提供合約給他嗎?你們都知道答案,我們有。但華盛頓國民隊提供了更好的合約給他。」

同時他也回應洋基隊為何兩度讓柯爾(Gerrit Cole)從眼前溜走的問題,洋基曾在高中時選到柯爾,但他選擇上了UCLA,接著在2018年嘗試從海盜隊交易他入陣,最後還是輸給了太空人隊。凱許曼說明當下的狀況:「休士頓提供了更符合匹茲堡需要,同時有著比我們還要好的包裹。這都是古老的歷史、同時是未能補強的因素,這些事情都證明我們並沒有不去爭取任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