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外野手至少缺席半季 美媒建議續留資深老將

2019/10/25 20:57

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將進行韌帶置換手術,情況與去年的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一樣,最快要到球季中後段才能歸隊,對此美媒建議洋基續留本季表現出色的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補充球隊空缺的外野戰力。

賈納雖然已經36歲了,但他這個賽季繳出了生涯新高的28轟,且近五個賽季都有10轟以上的表現,更重要的是他在外野的守備仍有不錯的水準,美媒建議球隊再以一紙短約留下這位生涯都待在洋基的老將。

不過目前凱許曼(Brian Cashman)仍未對外界透露今年休賽季任何的計畫,若最終他們選擇不續留賈納的話,目前陣中也有像是塔克曼(Mike Tauchman)和佛雷澤(Clint Fraizer)等等年輕外野手有望接班,但兩者都多少在攻守端或經驗上有所不足。

同時凱許曼也在受訪時提到,他認為賈納這個賽季打的非常棒,同時在攻守兩端都為球隊做出很多貢獻,最後他認為賈納在2020年仍能勝任大聯盟的中外野手,對於他的實力充滿肯定,不過外媒認為在賈納打出這樣一個出色的賽季後,他的合約有望超越去年的750萬美元,但就算加薪對於洋基來講仍會是一筆超值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