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電王牌左投王宗豪的好 洪一中也注意到了

2019/10/25 17:48

王宗豪在亞錦賽投出好成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29歲台電左投王宗豪,國際賽屢繳好投,12強賽台灣教頭洪一中也注意到了,洪總認為王宗豪實力不錯,但強調現在28人名單已定,如果沒有突發狀況,沒辦法輕易更動。

王宗豪3度征戰亞錦賽,曾為2013年天津東亞運和去年雅加達亞運國手,打過荷蘭港口盃或哈連盃,國際賽資歷相當豐富。

去年亞運對南韓全職業明星隊,王宗豪中繼3局無失分,解決大聯盟資歷的朴炳鎬、金賢洙、黃載均,成為台灣隊贏球大功臣;今年亞錦賽冠軍戰對日本,王宗豪中繼3.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狂飆7次奪三振,表現超亮眼,台灣隊攻頂他功不可沒。

洪一中表示,王宗豪實力不錯,不過現在名單已定,不能隨便更換,如果現在換了,那對入選的職棒選手怎麼交代?對他們的基本尊重還是要有。

王宗豪是台電王牌投手,吳昇峰則是合庫王牌,吳昇峰認為,王宗豪國際賽經驗豐富,資歷比他還完整,業餘多為短期賽事,打短期國際賽精神和專注力十足,如果名單有更動空間,或許可以可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