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動刀清除右手肘骨刺 田中將大向球迷報平安

2019/10/25 18:13

田中將大在自己的推特上向球迷報平安。(圖片取自田中將大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的田中將大昨天剛動完關節鏡手術清除他的右手肘骨刺,今天他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向球迷報平安。

洋基隊在季後賽的旅程結束後,一共有三人進廠維修,分別是田中將大、一壘手維特(Luke Voit)及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其中以希克斯的韌帶置換手術最為嚴重,預計將休息8到10個月。

田中將大在昨天進行了關節鏡的手術,預計能夠趕上春訓,他今天也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手術過程順利,他也表示,為了能夠以最佳的狀態回歸,他將會好好進行調整。今年田中將大雖然受到用球影響導致成績沒過往出色,但他仍先發32場,投182局拿下11勝9敗,防禦率4.45的成績,依舊是洋基輪值當中相當倚重的戰力。

除了田中將大以外,洋基隊一壘手維特則是動刀解決下半季困擾他已久的運動型疝氣問題,預計也能在春訓時回歸,本季維特敲出21發全壘打,打擊三圍.263/.378/.46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