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紫金軍團傳來喜訊! 庫茲馬下週進行對抗式訓練

2019/10/25 20:09

湖人小將庫茲馬。(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新生代好手庫茲馬(Kyle Kuzma)因腳傷缺席開幕戰的情況下,首戰出師不利,以10分之差敗給快艇。不過根據《ESPN》記者Ohm Youngmisuk透露,庫茲馬的復健進度良好,下週將進行對抗式訓練。

僅管湖人的攻擊重心還是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 )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 )的身上,但庫茲馬上賽季平均斬獲18.7分,是湖人陣中僅次詹姆斯的球員,可見庫茲馬能為球隊帶來一定的幫助,湖人也在引頸期盼庫茲馬的回歸。

《ESPN》記者Ohm Youngmisuk指出,「庫茲馬在非對抗式的訓練進度良好,下週就有可能開始進行對抗式訓練。」

湖人在開幕戰交手快艇時,賽前就看到庫茲馬與助理教練漢迪(Phil Handy)進行簡單的投籃練習,影片中可看出庫茲馬的腳步移動已經沒有太大的問題。

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也提到庫茲馬最新的訓練進度,「目前庫茲馬正在非對抗式的半場比賽中,我敢肯定,我們會讓他嘗試全場衝刺的非對抗比賽,以及對抗式的半場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