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公辦熱身賽安排日程 讓台灣教頭傷透腦筋

2019/10/25 18:18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12強賽台灣隊今天晚上6點半,將與新北市成棒隊進行自辦熱身賽,下週一再與味全龍打一場熱身賽,不過有件事頗令台灣教頭洪一中苦惱,就是公辦熱身賽時間與正式比賽太接近了。

台灣隊公辦熱身賽下週六(11月2日)下午5點在洲際球場與古巴交手,隔天(11月3日)再戰澳洲,時間和球場不變,休一天後,11月5日正式比賽台灣首戰波多黎各,隔天對委內瑞拉,11月7日對日本。

換句話說,公辦熱身賽加上正式比賽,等於台灣6天5戰,對於投手戰力消耗很大,洪一中就說,目前希望公辦熱身賽找幾名中職投手來幫忙,野手比較沒關係。

以C組為例,南韓公辦熱身賽11月1、2日與波多黎各交手,休息3天後,11月6日正式比賽南韓首戰澳洲,隔天對加拿大,11月8日對古巴,休息時間充分。

日本也是如此,10月31、11月1日公辦熱身賽在沖繩對加拿大,接著飛到台灣備戰,11月5日首戰委內瑞拉,中間也有3天休息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