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亞錦賽出場曲大有來頭 劉致榮驚訝主角也參賽

2019/10/25 18:31

台灣隊劉致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158公里火球男劉致榮上週在亞錦賽的好投,讓紅襪隊火速端出75萬美元簽約,一夕爆紅。有趣的是,他在亞錦賽使用的霸氣出場曲,為橫濱守護神山崎康晃的註冊商標,得知山崎也有參加12強,他感到相當興奮。

劉致榮在亞錦賽出賽3場,出場曲都使用「Kernkraft 400」,一開始觀眾還沒什麼反應,最後一場對日本隊時,部分球迷開始跟著哼唱,讓他出場氣勢萬鈞。

劉致榮表示偶然聽到這首歌,覺得很帥才會選當出場曲,不過也知道這首歌是山崎康晃的名物。在橫濱主場中,只要山崎登板,球場就會播放這首歌,配上山崎的口號和「JUMP」,變成球場招牌。不只是日本,美國各大職業運動也很常播放這首歌。

山崎康晃這次擔任日本隊終結者,劉致榮得知他也在12強名單時頗為興奮,不過也笑說是不是應該要更換一下出場曲,「茂野吾郎的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