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明尋求本季首勝 詹皇最怕這位球員谷底反彈

2019/10/25 21:10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明天將在自家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強碰爵士尋求本季首勝,爵士主控康利(Mike Conley)前役交手雷霆命中率慘不忍睹,全場16投僅1中,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卻認為康利會谷底反彈。

爵士主控康利。(資料照,法新社)

爵士首戰雖以100:95擊敗雷霆,但明星後衛康利命中率低迷,全場16投僅1中,包括三分球6投盡墨,只拿下5分同時還發生2次失誤。

但湖人隨隊記者Kyle Goon透露,詹姆斯認為康利前役的表現失常,對於湖人來說,或許是一項最壞的消息,因為康利很難連續兩場比賽都打出低迷的身手,明天或許會有爆發性的演出。

「我想康利至少有8顆右手拋投沒進,但這是他職業生涯最擅長的得分方式,所以我並不認為這有太大的參考價值。」詹姆斯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