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家暴」引發蝴蝶效應 洋基總管坦承受到重擊

2019/10/26 06:51

家暴案導致赫曼無法參加季後賽,洋基總管凱許曼坦承,這對球隊來說是個重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年在季後賽的牛棚多次遭到對手突破,美媒點出問題在於赫曼(Domingo German)的缺陣,洋基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對此坦言,「這的確是個重擊。」

赫曼在9月時驚傳家暴遭大聯盟禁賽,季後賽沒辦法隨隊參賽,凱許曼表示他並不能夠談論家暴案目前的調查進度,但他也提到了,赫曼的缺席對球隊的意義。

凱許曼在受訪時說道:「我們在9月底失去了美聯最好的先發之一,這對球隊來說是個重擊,同時也造成了後續的效應。赫曼是我們原本預計、且很期待能夠帶進10月季後賽的球員,但他卻在球季的最後兩個禮拜消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