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天空貝大噴垃圾話 問勇士球迷「你們要去哪裡?」

2019/10/25 22:35

快艇後衛「天空貝」貝佛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萬萬沒想到新球季首戰會以19分之差慘敗快艇,由於比賽勝負早已底定,不少勇士球迷都提前離席,但此時快艇後衛「天空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卻對勇士球迷大噴垃圾話,問說:「你們要去哪裡?」

貝佛利此役先發上陣28分14秒,全場4投2中包括1顆三分外線,繳出5分、5抄截的成績,雖然沒有驚人的得分表現,但場邊的垃圾話,仍讓他成為矚目的焦點。

影片中可看出,貝佛利對著離場的勇士球迷們連喊四聲嘿,接著大吼問說:「你們要去哪裡?」言語中充滿嘲笑意味,想必讓在場的勇士球迷都恨得牙癢癢。

事實上,貝佛利在勇士球迷的心中,一直都沒有太好的回憶,上賽季季後賽首輪,勇士雖以4:2淘汰快艇,但貝佛利肯拼肯搶的積極防守,仍讓快艇保有一定的競爭力,並給勇士帶來相當大的麻煩。

新球季才剛開打,貝佛利此次的垃圾話事件,也讓快艇和勇士之間增添不少火花,兩隊下次碰頭將在台灣時間明年1月11日,屆時會回到快艇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