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受女兒啟發致力公益 卡拉斯科獲頒克萊門特獎(影音)

2019/10/26 0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2019年克萊門特獎得主今揭曉,印地安人32歲先發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從30位獲提名球員中脫穎而出,在世界大賽G3開打前獲頒殊榮。

卡拉斯科今年季中被診斷出白血病,一度暫別棒球接受治療,例行賽尾聲回到大聯盟,奮鬥故事被傳為球場佳話,出身委內瑞拉的他,場上場下都是球員典範,與妻子熱心公益,多年來捐款無數並舉辦各式活動,對於社區貢獻良多。

卡拉斯科透露,使他開始致力於公益活動的人是他的9歲女兒,她在4歲那年拜訪兒童醫院的癌症病童後,決定剪掉自己的頭髮,超齡舉動使他大受啟發,獲頒克萊門特獎後,希望能帶動更多人投身公益,就像當年他女兒鼓舞他一樣。

卡拉斯科認為,事情會發生是有原因的,被診斷出白血病後,讓他與那些需要協助的病童們更加靠近,感性表示:「棒球不是永遠的,我想讓人們與球迷們記得,我是個好傢伙,場上場下所做的都能被記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