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將成洋基輪值救世主? 美媒指有兩大難題待克服

2019/10/26 08:28

柯爾下季新去處引發關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強投柯爾(Gerrit Cole)休賽季將成為自由球員,預料將引發一場搶人大戰,而豪門洋基是否有望從眾球隊中脫穎而出頗受關注,不過美國媒體認為,柯爾會較鍾情西岸、以及洋基受限於豪華稅的情況下,他要穿上條紋衣有一定難度。

洋基近幾年未能補進強投一直遭受外界質疑,日前在記者會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就表示,球隊並非沒有競逐包括柯爾、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柯賓(Patrick Corbin)等強投,只是包括豪華稅規定、以及出價不如其他球隊等原因最後才鎩羽而歸。

柯爾原就是海盜隊王牌,來到太空人後更蛻變至另一境界,今年繳出20勝、326K、防禦率僅2.50的成績,洋基在他高中畢業時沒能將其簽下、在海盜要交易他時又搶輸太空人,今年冬天柯爾勢必會成為各方亟欲納入麾下的球員,但大聯盟官網今就指出,洋基要得到這位王牌難度不低。

首先是來自南加州的柯爾被認為可能會選擇西岸的球隊、因此洋基在沒有優勢的情況下出價勢必得拉得更高,但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就指出,洋基近年來在自由市場的操作已與當年搶下沙巴西亞(CC Sabathia)時有很大的不同,而他們上個休賽季未買哈波(Bryce Harper)、或馬查多(Manny Machado)就是最好的證明,因此洋基想要靠這位強投來補強先發輪值恐怕可能性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