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磨練15年 36歲的他今成紅襪營運總裁

2019/10/26 09:43

布魯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在9月與棒球事務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分道揚鑣後,現在終於找來光芒棒球事務副總裁布魯姆(Chaim Bloom)接下棒子,詳細合約細節還有待球團正式公布。

36歲的布魯姆2005年進入光芒擔任實習生,在這支球隊待了15年,2016年正式成為資深球團事務副總裁,與現在的總管尼德(Erik Neander)一同掌管光芒隊事務。

大聯盟官網報導,紅襪老闆亨利(John Henry)與主席華納Tom Werner非常欣賞運動家及光芒隊這些能不花大錢就打進季後賽的球隊,新球季的目標就是盡量不要超過豪華稅的門檻,因此會找來布魯姆並不意外,而他在休賽季面對的第一個難題就是陣中兩大主力戰將馬丁尼茲(J.D. Martinez)、貝茲(Mookie Betts)的去留。

僅管紅襪總裁甘迺迪(Sam Kennedy)曾表示會盡力留下兩人,但也透露會有一定難度,馬丁尼茲在今年季末有可以選擇跳脫合約,而貝茲在2020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紅襪是否會將當家MVP交易出去來拯救自己非常貧瘠的農場,端看新官上任的布魯姆將如何操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