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大三元擒鵜鶘 獨行俠開季二連勝(影音)

2019/10/26 13: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主場開幕戰門票銷售一空,但被搶當「奧客」的獨行俠帶走勝利,東契奇(Luka Doncic)締造生涯第9次大三元、第5次以得分超過25分達標,率獨行俠以123:116後來居上贏球,喜迎開季二連勝。

鵜鶘上半場一度領先16分,但獨行俠靠著東契奇招牌後撤步三分球,與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攜手飆分,在第二節後段反超前,半場打完以55:50取得領先。鵜鶘在第3節追到剩2分落後,進入決勝第4節。

獨行俠在第4節率先開跑,小柯瑞(Seth Curry)連飆2顆三分球,一波8:0攻勢拉出雙位數領先,但鵜鶘火速多點開花,回敬10:0反攻再度扳平,兩隊隨後緊咬比分形成拉鋸,最後5分鐘仍以109:109平手。

東契奇締造生涯第9次大三元。(法新社)

沒發現自己已經締造大三元的東契奇,此時再度接管比賽,最後5分鐘獨拿8分,招牌後撤步三分球再現,率領獨行俠甩開鵜鶘糾纏,在別人的主場帶走勝利,喜迎開季二連勝。這是東契奇生涯第5次締造得分超過25分的大三元,差1次就將追平基德(Jason Kidd)保持的隊史紀錄。

東契奇今天上場38分鐘,19投10中包含3顆外線,以25分10籃板10助攻締造大三元,賽後表示並沒有注意到自己已經達標,波辛傑斯攻下全隊次高24分,送出5次阻攻,D.萊特(Delon Wright)替補上陣貢獻20分7籃板5抄截。

鵜鶘當家主控J.哈勒戴(Jrue Holiday)今天嚴重熄火,全場11投2中獲8分8籃板,英葛蘭(Brandon Ingram)以五成命中率斬獲25分8籃板,同為湖人出身的波爾(Lonzo Ball)15分8籃板5助攻。

波辛傑斯斬獲24分5阻攻。(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