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0公里初的大曲球 葛蘭基招牌武器讓網友直呼美(影音)

2019/10/26 12:1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3戰,太空人「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先發面對國民,雖然局局讓對手上壘,但投4.2局送出6次三振僅失1分,其中他的招牌慢速大曲球在關鍵時刻發揮K功,屢次化解失分危機,這顆球也讓外國網友直呼美。

葛蘭基在第一局2出局後,被國民強打倫登(Anthony Rendon)敲二壘安打,面對20歲年輕強打索托(Juan Soto),葛蘭基用71.6英哩的曲球讓對手敲滾球出局,化解危機。第二局葛蘭基連被敲2安後,他先三振捕手鈴木清,再讓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擊出雙殺打,結束這個半局。

第三局國民2出局攻占滿壘,葛蘭基用一顆67.8英哩(約109.1公里)的大曲球,三振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化解滿壘失分危機。這顆曲球讓美國網友直呼「好美的投球」,也有網友說這球好噁心。

太空人「Z魔神」葛蘭基。(今日美國)

葛蘭基在第四局被羅布列斯敲三壘安,失掉1分。第五局下伊頓敲安上壘,2出局後,卡布瑞拉敲二壘安,葛蘭基也被換下場,太空人換詹姆斯(Josh James)後援,他三振齊默曼(Ryan Zimmerman),讓對手留下殘壘。

此戰葛蘭基投4.2局用95球失1分,送出6次三振、投3次保送,今天曲球最慢的速度為(約107.9公里)。根據《Fangraphs》顯示,葛蘭基今年例行賽所丟的慢速曲球共62顆,沒有被敲安打。

太空人終場以4:1贏球,系列賽戰成1:2。(首次上稿時間:1103;更新時間:12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