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太空人捕手扮奇兵開轟 斬斷國民季後賽8連勝

2019/10/26 12:1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3戰,季後賽近15打數都沒有表現的太空人捕手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今天單場敲2安、還敲1發陽春彈,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也貢獻2打點,加上牛棚守成,終場太空人以4:1獲勝,斬斷國民8連勝,扳回一城。

太空人第2局展開攻勢,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1出局後敲二壘安,瑞迪克(Josh Reddick)敲左外野飛球形成三不管地帶安打,讓柯瑞亞衝回本壘得分。第3局艾圖維敲二壘安、並趁國民左外野手索托(Juan Soto)發生失誤,讓他上到三壘,布蘭特利敲內野安再攻回1分,太空人取得2:0領先。

太空人先發葛蘭基投4.2局失1分。(法新社)

太空人先發「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在3局下遇到2出局滿壘有人的失分危機,他用67.8英哩的慢速大曲球三振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化解失分危機。不過葛蘭基在第4局被國民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敲三壘安失掉1分。

5局上太空人艾圖維再敲二壘安,布蘭特利擊出右外野安打再拿1分。國民5局下靠伊頓(Adam Eaton)、卡布瑞拉先後敲安,葛蘭基這時退場,由詹姆斯(Josh James)後援,他三振齊默曼(Ryan Zimmerman),化解危機。

太空人捕手奇里諾斯敲陽春砲。(法新社)

6局上奇里諾斯敲陽春彈,太空人追加保險分,而且太空人牛棚此戰不再失守,哈里斯(Will Harris)1.2局賞2K、史密斯(Joe Smith)1局2K、歐蘇納(Roberto Osuna)1局1K皆無失分,最後太空人就以4:1贏球,系列賽仍以1:2落後。

葛蘭基投4.2局失1分無關勝敗,近15打數都未敲安的奇里諾斯,今天敲2安包含一發陽春彈。布蘭特利則有2安2打點;國民先發桑契斯(Anibal Sanchez)投5.1局失4分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