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苦熬8年一圓大聯盟夢 洛磯牛棚投手今加盟廣島

2019/10/26 11:48

洛磯牛棚投手將轉戰日職廣島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隊日前宣布釋出牛棚投手強森(DJ Johnson),官網記者Thomas Harding日前在報導裡就曾透露,球團此舉應是為讓他能到海外尋找更多機會,強森也很快地就找到新東家,將加盟日本職棒廣島隊,

今年30歲的強森棒球路走得並不順遂,2010年投入選秀卻落選,隨後才與光芒隊簽約,先後在小聯盟與獨立聯盟間載浮載沉,苦熬8年才終於在去年9月登上大聯盟,今年強森出賽28場,拿下4次中繼、防禦率5.04。

日媒《體育日報》近日也報導了合約細節,強森與廣島的簽約金為15萬美元,年薪則為55萬美金,並指出193公分的他,武器為直球與滑球,預計將繼續擔任布局投手與終結者的角色。

強森也在Instagram感謝老東家讓他一圓大聯盟的夢想,「謝謝洛磯隊給予機會讓我實現夢想,過去三年很榮幸可以穿上洛磯球衣,這是一趟美好的旅程。」強森寫道,「洛磯永遠會在我心中擁有一個重要的位置,祝福他們2020年能夠迎接一個非常棒的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