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有第5戰了! 大聯盟主席感謝川普不開球

2019/10/26 12:14

川普。(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昨表示若世界大賽打到第5戰,他計畫到現場觀戰,如今則確定成行;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在今天世界大賽第3戰前也提及此事,表示已與川普談過此事,並感謝他為了讓球迷有更好的看球體驗而決定不開球。

太空人今天以4:1擊敗國民,在世界大賽終於搶下1勝,目前形成1勝2敗,也確定至少會有28日的第5戰。換句話說,昨天公開表示計畫出席第5戰的川普,後天也將到國民主場觀戰。

《今日美國》報導,曼佛瑞今天賽前表示他已和川普談論此事,「我們也確實對是否要開球一事討論過,但他認為為了讓球迷盡可能有更好的看球體驗,所以他會在第5戰開打後才到場,因此不會影響到球迷進場。」

「老實說,我們非常感謝這份心意,也認為總統做出很棒的決定。」曼佛瑞說。至於第5戰的開球嘉賓也已確定,將由西班牙裔名廚安德瑞斯投出,但令人玩味的是,他曾因川普在2016年競選總統時發表貶低移民言論而拒絕進駐川普飯店。

根據CNBC民調,川普支持率於本月稍早掉至新低的37%,且調查顯示,47%美國民眾反對彈劾川普,但支持民眾也有44%。

西班牙裔名廚安德瑞斯,將擔任世界大賽第5戰的開球嘉賓。(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