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拉文、懷特聯手飆分 公牛末節逆轉勝灰熊

2019/10/26 15:59

拉文爆扣得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在自家主場迎戰公牛,前三節都握有領先,卻在末節遭到公牛拉文(Zach LaVine)、懷特(Coby White)三分彈聯發攻勢,兩人整場比賽聯手攻下62分,助公牛在最後3分多鐘超前比數,以110:102逆轉勝灰熊。

開賽灰熊較多成功的進攻,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第一節就得9分,次節灰熊延續手感,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安德森(Kyle Anderson)等多人都有分數進帳,幫助灰熊頂住拉文上半場就拿下20分的攻勢,中場揮熊握有13分領先。

易籃後,公牛吹起反攻號角,菜鳥懷特命中兩記三分彈加上鄧恩(Kris Dunn)多次切入得分,公牛追到2分差進入決勝節。第四節公牛緊咬比數,讓分差維持在5分內,最後3分鐘拉文三分球命中超前比數,克勞德(Jae Crowder)、今年榜眼莫蘭特(Ja Morant)接連得分要回領先。

最後2分半灰熊進攻當機,讓公牛拉出一波8:0攻勢,在最後21秒握有5分領先,最後順利逆轉獲勝。拉文攻下全場最高37分、6籃板、4助攻,懷特也繳25分、6籃板好表現。

灰熊整體表現較平均,J.傑克森攻23分、11籃板,瓦倫丘納斯貢獻10分、13籃板,克拉克(Brandon Clarke)繳14分,莫蘭特也有10分、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