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江少慶資質出眾 王建民看好成就超越他

2019/10/26 14:10

江少慶。(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12強賽台灣隊25歲強投江少慶,昨自辦熱身賽火球連發,最快球速155公里,1局飆3K,技驚四座,他可望扛首戰波多黎各或次役對委內瑞拉先發重擔。

台灣隊牛棚教練王建民今年季中赴美觀察旅美球員,其中就包括江少慶,球季結束江少慶隨富邦悍將秋訓,期間接受王建民指導。

王建民表示,江少慶身體素質很好,愈來愈壯,球速也愈來愈快,之前去美國看球速在96、97英里,球速和勇於攻擊好球帶是最大優勢,需要改善的是穩定性,不能說一場好、一場不好。

王建民透露,前一陣子秋訓有協助江少慶調整出力點,怎麼去釋放才能讓力量往前,江少慶太想要用身體跟手往下壓,如果釋放的力量往捕手方向多一點,控球就會比較穩定。

對於江少慶的未來,王建民十分看好,「現在旅美先發投手當中,江少慶球速和球質是最好的,我看好他能上大聯盟,成就甚至有機會超越我。」

江少慶沒有大聯盟資歷,本季在印地安人3A出賽26場都是先發,戰績9勝9敗、防禦率5.15,131局飆128K,12強賽他沒有投球數和局數限制。

江少慶。(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