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林凱威滑球具大聯盟水準 王建民提中肯建議

2019/10/26 14:28

林凱威(左二)。(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12強賽很可能牛棚決勝負,其中旅美「雙林」林凱威、林鋅杰都將扮演要角,只是兩人都有相關投球數和局數限制,屆時要如何調度,教練團恐得費思量。

台灣隊牛棚教練王建民今年季中赴美觀察旅美球員,其中就包括林凱威和林鋅杰;王建民透露,之前有看過球探報告,評價林凱威的滑球具大聯盟水準,只是內、外角投得位置要夠清楚才行。

對於林鋅杰,王建民認為,林鋅杰投球時身體晃動較大,這樣會影響穩定性,導致控球不佳,如能改善會更好。

今年是林凱威旅美第4年,本季他在響尾蛇1A出賽28場都是後援,戰績5勝3敗7救援、防禦率3.95,43.1局飆42K,另有20次四壞球保送;林鋅杰本季在費城人短期1A戰績1勝,防禦率2.36,34.1局送出37K,17次四壞球保送。

旅美投手球速超過150公里已是基本配備,能否上大聯盟的關鍵,王建民認為,球的品質、控球、穩定性和心理素質,4者缺1不可。

林凱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