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狂砍35分滅國王 拓荒者喜迎開季首勝

2019/10/26 15:25

里拉德(左)攻下3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作客國王隊主場,靠著當家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狂轟35分,以及新同學「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22分助威下,終場以122:112打敗國王,本季首勝到手。

兩隊上半場打完以57:57戰成平手,易籃後拓荒者在第三節一開始就拉出一波12:0的攻勢,團隊合力在單節攻下37分,最後帶著10分領先進入第四節。末節拓荒者再靠里拉德外線高命中率鎖定戰局,這位當家控衛今天繳出35分裡有13分出現在第四節、另有5助攻、5籃板。

第三節結束後就被換下場休息的中鋒懷特塞德則有22分9籃板3助攻,麥考倫(C.J. McCollum)有19分的表現,從板凳出發的A.西蒙斯(Anfernee Simons)攻下15分。

國王在開幕戰後就損失一名大將,去年選秀榜眼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右手拇指骨折、將缺席4至6週。今天球隊有5人得分達到雙位數,後衛福克斯(De'Aaron Fox)貢獻28分6籃板5助攻,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也有21分,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繳16分,但仍吞下開季二連敗,新主帥華頓(Luke Walton)的首勝遲遲無法開張。

懷特塞德(左)繳22分9籃板。(美聯社)

福克斯貢獻28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