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沒有觀眾的比賽 ZOZO錦標賽次輪伍茲獨佔第1

2019/10/26 16:11

日本千葉最近天氣狀況不佳,昨日遭大雨侵襲,考量觀眾安全,今天並未開放觀眾入場。(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 ZOZO錦標賽碰上日本當地大雨,昨第二輪比賽延遲至今天進行,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繳出64桿,以總桿128桿,領先群雄。

日本千葉最近天氣狀況不佳,昨日遭大雨侵襲,比賽未能順利開打,第二輪延至今日進行,且為考量觀眾安全,今天並未開放觀眾入場,預計第4輪會延後到週一結束。

首輪打完暫居領先的伍茲,今開局第1洞先抓下1鳥,第2洞則吞下柏忌,隨後狀況回穩,在第7洞再抓下1博蒂,後9洞則是收下5鳥,總計以7博蒂、1柏忌、64桿繳卡,並以總桿128桿,以2桿之差獨佔領先。

前一輪打完暫時並列第7的台灣好手潘政琮,今狀況不太理想,僅抓下1博蒂苦吞6柏忌,以總桿75桿完賽,總桿143桿排名滑落到並列第62名。

伍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