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浪人神射表現驚豔全場 主帥稱他「全隊最佳射手」

2019/10/26 18:22

丹尼爾斯(紫衣)。(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今天對上爵士的比賽中順利拿下本季首勝,陣中球員都發揮的非常出色,但其中有一位意外耀眼,那就是今天三分球命中率高達五成的28歲後衛丹尼爾斯(Troy Daniels)。

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在賽後接受訪問時大力稱讚了丹尼爾斯:「他的表現為他爭取到了未來更多的上場時間,他不僅會是隊上最棒的射手,同時也是能夠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有良好搭配的球員。他不僅在進攻方面有好表現,同時在防守時也提供球隊很棒的能量。」

同時賽後詹姆斯也稱讚他的表現,表示每次他投進三分球就像是上籃一樣輕鬆寫意。

丹尼爾斯今天上場21分鐘,繳出15分3籃板的成績,其中三分球8投4中不僅是全隊三分命中率最高,同時也是單場投進最多外線的湖人球員。

丹尼爾斯受訪時表示:「我認為我只是做了自己應盡的本分,而且射手就是要自己找出投籃空間,同時詹姆斯也不斷鼓勵我要多進攻,所以我今天更積極的參與進攻、命中投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