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鄧衍敏昨晚收「意外通知」 重返球場再等等

2019/10/26 17:45

演員梅賢治特製加油版到場支持台北鯨華。(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第15年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新賽季開打,台北鯨華女排出戰新球隊愛山林,鄧衍敏原將重返球場,但昨晚收到「意外通知」,導致今未能如願以球員身分亮相,讓她對特地到場的球迷感到不好意思。

「小牛」鄧衍敏睽違7年重返球場,令球迷相當期待,但今她仍以教練身分站在場邊指導,賽後她解釋,因為台北鯨華為新球隊,但球團與協會的會議程序仍在進行中,現在只能靜待佳音。

鄧衍敏坦言,其實自己收到消息也相當意外,「我已經拿到球衣,而且還是隊長喔,所以我根本沒帶教練要穿的衣服,現在穿的還是跟別人借的。」她坦言,沒上場讓她內心很不好過,畢竟有遠從從海外香港以及台東的資深球迷。

對於台北鯨華球員來說,鄧衍敏未能上陣也等於是「家裡少了大人」一樣,小牛說:「對球員好像頓時少了安全感吧,我在場邊就是努力地鼓勵她們。」

台北鯨華新賽季首戰號召員工到場助陣,此外,今年與她們合作的「搖滾排球隊」,其成員之一演員梅賢治特別製作加油牌到場力挺,球隊也沒漏氣,最終以局數3:1力退愛山林隊。

台北鯨華首戰旗開得勝。(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