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扛下日本隊「新4番」鈴木誠也放話12強全勝

2019/10/26 18:46

鈴木誠也。(取自日刊體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身為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欽點的第4棒,25歲的廣島強棒鈴木誠也在昨、今天連續兩場練習賽都開轟,他更表示自己不能接受失敗,目標是在12強以全勝拿下冠軍。

鈴木誠也連兩年都是廣島開幕戰4棒,他本季打擊率3成35是日職最高,另繳出28發全壘打和87分打點。在昨天日本隊對火腿的首場練習賽,鈴木誠也就扛下4棒,並在比賽開轟,今天對歐力士2局下再轟一發,展現「新4番」的威力,也幫助球隊3:1贏球、拿下練習賽2連勝。

對於首次扛下國家隊4棒重任,鈴木誠也表示會全力以赴,除了盡可能上壘,也會做好自己能做的事。被問及參加12強賽的決心時,鈴木更表示自己不能接受失敗,會以贏得所有比賽的想法前進,「重要的是如何100%發揮自己的實力,我會好好調整狀態。」

日本隊明天將飛到沖繩進行第二階段集訓,備戰10月31日、11月1日和加拿大隊的公辦熱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