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告別桃猿時代 洪一中:再帶兵3年可達千勝

2019/10/26 19:14

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魏瑾筠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橫跨高雄La new熊、桃園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掐指一算,他執教生涯累計884勝,帶兵14年半,拿到7座總冠軍、13座季冠軍,洪總說,如果再當3年總教練,應該可以拿到千勝。

洪一中此言客氣了,以這幾年桃猿戰績長紅現況來看,如果他有機會帶兵兩年,單季勝率至少5成,可望在後年下半季即達成千勝里程碑。

只是,職業運動相當現實,洪一中了然於心,他說,不管帶兵拿多少勝、多少座總冠軍,一切都在日本樂天集團接手後歸零,從新開始。

洪一中透露,從選手到總教練時期,他不曾跟球團爭取過薪水,一開始當La new熊總教練還有複數年合約,後來都是一年一簽,今年合約到12月31日,之後跟樂天要重新談約。

La new熊加上Lamigo桃猿時期總計16年,洪一中從2004年季中接任總教練,2010年降二軍一年,隔年回任教頭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