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決定轉手球隊 董事長劉保佑:已無憾

2019/10/26 21:58

La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經營球隊16年,Lamigo桃猿隊今天告別賽後,將正式把球隊交給新東家日商樂天。球隊董事長劉保佑坦言,身為小規模企業,能夠擁有職業球隊、且經營16個球季,他個人已無遺憾。

「這樣規模的企業能夠擁有職業球隊,我想是老天的厚愛,看到球迷這樣支持,已無遺憾。」劉保佑說,過往有機會去國外,他一直思考這個問題,就是以現有環境,中小企業要經營球隊不易。

劉保佑說,隨著球隊交給樂天,他們將是最後一支擁有球隊的中小企業,之後也期待樂天集團,將球隊、甚至整個聯盟帶上來。

劉保佑感性的說:「這16年來,我從不懂棒球到懂棒球、到喜歡棒球、再到熱愛棒球。La new的售後服務一向做得好,我們球隊也有『售後服務』,慎選新的東家、不負期待。明天起,我將向各位一樣當球迷,三不五時就會買張票進場看球。」

La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中)被高高拋起。(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見圖)聽到La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說起過往種種,不禁落淚。(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