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告別賽後紙花飛揚 洪總拍照留念

2019/10/26 22:13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聽到La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說起過往種種,不禁落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表面上說「只是換名稱」,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畢竟在這支球隊待了近16個球季,從他賽後拿起手機拍攝紙花飛揚、董事長劉保佑致詞時眼眶泛紅,可看出他對這支企業的感情。

洪總說,當下「想把畫面留起來,以後有個回憶。」他也說:「本來心情還好,但畢竟這支球隊的16年我都在,多少有些感動、感覺。這些年來,董事長是比較不管球隊,但和領隊多少有點摩擦,不可能完全沒有,但畢竟見面頻繁,有任何事都能理性討論。」

洪總也說,球隊之後只是換個名稱,相對較沒那樣傷感,雖然La new企業已不再經營,他仍希望董事長、領隊抽空到球場看看球:「我相信董事長只是迫於環境,愛棒球的心不會變。」

洪一中用手機錄影拍攝滿場球迷。(記者羅志朋攝)

洪一中用手機錄影拍攝滿場球迷。(記者羅志朋攝)

洪一中觀看大螢幕紀錄影片。(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