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打造印地安人投手王國 卡拉威出任天使投教

2019/10/27 08:38

前大都會主帥卡拉威,轉任天使投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教練團持續升級,找來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掌兵符後,前大都會主帥卡拉威(Mickey Callaway)也被延攬成為新投教,盼借助其打造印地安人強投陣容的成功經驗,整頓天使殘破的投手戰力。

天使投手本季表現吊車尾,團隊防禦率5.12在大聯盟排名倒數第五,被打267發全壘打是大聯盟第三多,隊上至少先發過10場的投手中,每位的防禦率都超過4.25。卡拉威球員時期曾效力天使,這回將以投教新角色回鍋老東家。

卡拉威在2013至2017年擔任印第安人投教,16年球季表現尤其突出,該年印地安人稱霸美聯,闖進世界大賽,卡拉威擔任投教期間,印地安人投手防禦率3.64是美聯最佳,期間累積7248次三振是大聯盟最多,被打擊率2成43則是美聯第二低。

2013年球季,梅登執教的光芒在美聯外卡對決印地安人,2016年梅登換到小熊執教,在世界大賽鏖戰7場擊敗印地安人,兩次對決的投手教練都是卡拉威。這回卡拉威將加入天使教練團,輔佐梅登整頓球隊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