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雙城隊頭號大物游擊手 路易斯獲秋聯MVP

2019/10/27 09:26

雙城隊路易斯獲得今年亞利桑那秋季聯盟的MVP。(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大聯盟百大新秀第9名、雙城隊頭號農場大物的游擊手路易斯(Royce Lewis),在今年亞利桑那秋季聯盟打出好表現,獲得秋聯MVP殊榮。

路易斯在秋季聯盟以30支安打成為打擊王,22場出賽的打擊三圍來到.353/.411/.565,有著3發的全壘打和20分打點。同時路易斯也是秋聯明星賽的MVP,他在該場比賽敲出一發2分彈。

獲得MVP後路易斯在冠軍賽前表示:「這真的很特別,我很高興我的家人與朋友能夠一起到現場來與我一同慶祝。」20歲的路易斯今年在小聯盟高階A和2A的表現並沒有太出色,127場出賽當中,他只有.236/.290/.371的打擊三圍。

雖然歷經起伏,但這名20歲的年輕人已經知道該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生存:「不論如何,我現在知道該如何當一名職業球員,並做好我的工作,不論我有沒有敲出安打,不論我發生失誤或者做出金手套等級的球員,我每天都還會是一個一樣的人。」

每年秋季聯盟的MVP,很多人都能夠在大聯盟獲得好的表現,去年的秋聯MVP是本季甫上大聯盟就有著精采表現的釀酒人隊二壘手日浦(Keston Hiura),去年國聯新人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洋基隊托瑞斯(Gleyber Torres)小熊隊的布萊恩(Kris Bryant)也都是秋聯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