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楊恩關鍵三分鎖定戰局!狂轟39分率老鷹2連勝(影音)

2019/10/27 11:07

T.楊恩投進關鍵三分後比出慶祝姿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隊二年級生T.楊恩(Trae Young)開季手感超火燙,繼首戰轟下38分後,今天面對魔術隊再度狂轟39分,並在末節投進一記拉開比數的精彩三分球,幫助球隊以103:99擊敗魔術隊取得2連勝。

T.楊恩今天扛下得分重任,除了他以外老鷹隊全員沒人得分上雙,他在末節魔術隊以96:95領先時跳了出來,先是反手上籃幫球隊取得領先,接著在A.戈登(Aaron Gordon)罰進追平分後,T.楊恩再次靠著上籃幫助球隊重新取回99:97的領先,然後他又在比賽時間剩下25秒時投進後撤步關鍵三分球幫助球隊以102:97拉開比數,終場球隊就靠著楊恩精采的表現擊敗魔術隊,取得開季二連勝。


今天T.楊恩全場拿下39分9助攻7籃板,連續兩場比賽有38分9助攻7籃板以上的成績,魔術隊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拿下16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富尼耶(Evan Fournier)23分是魔術得分最高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