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滿臉問號!哈登要犯不成卻「自打臉」 對手反應讓網友笑了

2019/10/27 12: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紐奧良鵜鶘,「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半場快鐘響前,面對鵜鶘球員哈特(Josh Hart)的防守,他在三分外線出手要犯規,但裁判未響哨,讓哈登氣得砸球發洩卻「自打臉」,讓哈特滿臉問號。

第二節快結束前,哈登持球運過半場後,他在三分外線出手,想「靠著」哈特的身體要犯規,但裁判沒有響哨,哈登氣得用雙手拿球往地上砸,未料球反彈打到自己的臉,一旁的哈特則是「滿臉問號」。這段影片立即在網路瘋傳,有人笑說,「先預約年度烏龍球」、「這表情太完美了」。

哈登全場29投8中拿下29分,但也發生8次失誤。而哈特也貢獻23分,但火箭終場仍以126:123贏球,鵜鶘則吞下開季3連敗。

哈特賽後表示,「我喜歡看到哈登當場的反應,如果像他這樣的選手,讓他們手感好,(對防守他的球員而言)這將會是漫長的夜晚。作為一名防守球員,這就進一步證明你在做的事,使他感到沮喪。」

而哈登賽後被問到自打臉時,他笑說,「這球打在我的鬍子上,所以我得到保護。」

哈登。(美聯社)

哈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