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克狂飆7記三分 綠衫軍下半場大逆轉尼克

2019/10/27 12:54

沃克單場7記三分球,全場轟下32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新同學沃克(Kemba Walker)轉隊前兩戰表現不盡理想,今天他擺脫低潮,單場飆進7季三分球,豪取32分幫助球隊以118:95逆轉擊敗尼克隊。

沃克開幕戰單場22投8中僅拿12分,球隊也輸給七六人隊,第二戰他雖然單場拿下22分,但命中率僅有36.4%,今天他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找回狀態,單場17投11中,三分更是12投7中豪奪32分。

沃克賽後說道:「這裡的能量很棒,我是從這裡來的,我從高中就在這邊打過球,所以每次回來這邊(尼克隊主場)的感覺都很好。」

除了沃克外,剛簽下大約的J.布朗(Jaylen Brown)也挹注19分,塔圖姆 (Jayson Tatum)15分9籃板,綠衫軍在第四節把領先拉開,也讓7呎5吋的巨神兵佛爾(Taco Fall)能夠完成他的NBA處女秀,他上場拿下4分,並貢獻一記讓全場歡呼的、幾乎沒有跳躍的灌籃。

佛爾賽後說道:「這太不可思議了,在整場比賽中,我都不覺得這件事(生涯初登場)可能發生,而當球隊比數一直上升時,我就想說可能是時候了。」

尼克隊新秀巴瑞特(RJ Barrett)單場砍下26分,但他們下半場遭綠衫軍打出72:44分的高潮輸球,導致尼克隊以0勝3敗開啟他們的賽季。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說道:「這是個令人尷尬的下半場。」

新秀巴瑞特拿下26分。(今日美國)

尼克隊上半場領先塞爾提克隊5分,三節結束後也才落後3分,但塞爾提克隊在最後一節開始馬上連拿8分拉開比數,接著又打一波19:4的高潮,直接將比分拉開。沃克說道:「這是個新的隊伍,對我來說也是新的狀況,但今晚下半場,沒錯,我的感覺很棒。」

J.布朗拿下19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