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G5兩隊拚聽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10/28 06:46

柯爾。(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帶來本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世界大賽第5戰,太空人派出柯爾(Gerrit Cole)先發,國民原定先發薛哲(Max Scherzer)則因頸部痙攣,改由羅斯(Joe Ross)頂替。太空人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昨轟出滿貫砲,強勢帶領球隊扳平戰局。今關鍵的G5究竟哪一隊能夠搶下重要的聽牌勝?精彩比賽,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

NBA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9點30分由湖人坐鎮主場迎戰黃蜂,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前一戰合砍53分,此役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而上一場板凳出發攻下24分的黃蜂後衛葛拉漢(Devonte' Graham)是湖人不可輕忽的對象。喜愛NBA的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MLB世界大賽

08:00 太空人@國民 FOX體育、FOX體育三台、民視

NBA例行賽

09:30 黃蜂@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