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湊滿三國職棒總冠軍! 軟銀12億洋投想回大聯盟了

2019/10/27 20:01

范登赫克。(資料照,取自軟銀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洋投范登赫克(Rick van den Hurk)與日職5年緣份可能盡了?他今天受訪表達想要回到大聯盟、獲得世界大賽冠軍的想法,湊滿三國職棒的總冠軍。

現年34歲的范登赫克出身荷蘭,在2007年升上大聯盟,5年來一共拿下8勝,2013年轉戰韓職效力三星獅,2年都獲得總冠軍,2015年改到日職軟銀,初登板開始連14場比賽獲得勝投,打破郭泰源保持的日職紀錄,軟銀隊這5年更獲得4次日本一,所以范登赫克7年來有6度嚐到冠軍滋味。

范登赫克與軟銀簽下3年12億日圓合約今年到期,本季他受腰傷、右手傷勢影響只出賽3場、拿下2勝,不過考量他過往對軟銀三連霸的貢獻,球團考慮與他續約,范登赫克今天受訪談到去留,卻反問記者,「隊友福田秀平提了FA會去哪一隊?」

范登赫克表示,能否續留現在還不知道,「只是如果能拿到世界大賽冠軍我會很高興。」被日媒猜測是想回大聯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