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王朝殞落! 勇士遭雷霆痛電28分、締史上最慘紀錄

2019/10/28 07:13

柯瑞拿下23分,但獨木難撐大局,勇士開季吞下2連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歷經球員大幅度變動,以及主力球員受傷的勇士隊,今天在客場面對雷霆隊遭到無情血洗,雷霆在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單場22分的帶領下,以120:92大勝來訪的勇士隊,賞給他們開季二連敗。

雷霆開季前兩戰皆吞下敗仗,此役在主場面對勇士隊,前三節他們都海灌35分,早早就把比數給拉開,這是自2008-09賽季,西雅圖超音速隊搬到奧克拉荷馬改名雷霆隊後,隊史面對勇士隊的最大分差勝。

除了施洛德外,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挹注21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有19分9籃板的貢獻。

二年級生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左)拿下19分9籃板。(美聯社)

勇士隊部分,柯瑞(Stephen Curry)轟下23分是全隊最高,慘的是除了他以外,其他球員最多僅拿下10分,雙槍之一的D.羅素(D'Angelo Russell)表現乏善可陳,單場10投3中僅拿下6分,是勇士慘敗的主因,D.羅素甚至還在第三節剩下7分13秒時遭到驅逐出場。

勇士隊在賽季的前兩場比賽一共輸對手多達47分,根據《ESPN》報導指出,勇士隊締造了NBA史上最慘的成績,他們是史上唯一一支,在上個賽季打進總冠軍賽,下個賽季前兩場比賽輸最多分的球隊,同時這也是自2009-10賽季以來,勇士隊首次以0勝2敗為賽季開局。

施洛德(左)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