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因為年輕、無所畏懼」 安洗瑩加入戴資穎等名將之列

2019/10/28 08:12

安洗瑩拿下法國賽冠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結束的超級750法國公開賽,女單由17歲的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獲得,她也成為了史上最年輕的超級750系列賽冠軍得主,並加入了山口茜、依瑟儂、戴資穎等人,成為少數在青少年時期就能奪下超級系列冠軍得主的球員。

安洗瑩在法國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以僅失一局的姿態挺進冠軍戰,並成功擊敗強敵瑪琳奪下冠軍。賽後她表示,自己非常高興,她一切的努力就是為了勝利。安洗瑩也談到,年輕對她來說是個優勢,因為年輕,她才不會畏懼任何事情。

安洗瑩不僅成為了南韓自2015年的自成池鉉後,首位在超級系列賽與世界巡迴賽級別奪冠的好手,同時她也是在超級系列500級別以上最年輕的冠軍得主,並與山口茜、依瑟儂、戴資穎等人,一同成為了在此類型賽事中奪冠的青少年球員。

這次的冠軍賽重演上週丹麥賽女單8強的戲碼,當時安洗瑩苦戰三局不敵瑪琳,但她也從中獲得經驗,安洗瑩透露本場比賽的獲勝訣竅,那就是控制好自己的節奏,不要像瑪琳一樣如此具有侵略性,並減少攻擊。她表示,在首局時自己的節奏有點太快,經過教練提點後幫助她慢下來,也讓她能在後續的兩局取得優勢。

瑪琳賽後也稱讚這名年輕的後起之秀,她表示自己試著在兩局當中分出勝負,因為她知道打到第三局的狀況會很棘手,但安洗瑩的表現相當好,自己也在第二、三局出現了太多的失誤。瑪琳賽後也鼓勵自己說道:「這對我來說還是很棒的一週,我打敗了奧原希望、依瑟儂和戴資穎,我將會開始分析並持續精進我的球技。」

瑪琳輸給安洗瑩,賽後她也稱讚這名小將的好表現。(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