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去年僅出賽14場 騎士替補中鋒又傷、恐損失1500萬

2019/10/28 08:49

韓森(左)在昨天的比賽中受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在中鋒齊吉克(Ante Zizic)受傷後,今天又宣佈另一名中鋒韓森(John Henson)將因為右腿筋拉傷缺席2到4週。

韓森在昨天對上溜馬隊的比賽時受傷,該場比賽也是他本季首度上場,一共出賽8分鐘拿下3分3籃板,外帶2抄截2火鍋,騎士隊終場以110:99擊敗對手。

上個賽季韓森因為手腕的傷勢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賽,合計只出賽14場比賽,開季他又因為腳踝和腹股溝的傷勢減緩了他本季初登場的步調。

今年韓森的合約中有著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只要他能夠出賽75場以上就可以獲得,不過才開季就因傷缺陣,現在又要缺席最多4週,這也讓他的獎金變得岌岌可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