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克勞德超狂3分絕殺! 厄文砍37分成空(影音)

2019/10/28 10: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隊今天與籃網隊之戰,克勞德(Jae Crowder)在延長賽最後不到1秒時飆進生涯首次決殺三分球,幫助球隊季賽勝場開胡,同時他也成為灰熊隊自2016年來首度絕殺的球員。

延長賽剩下7.4秒,籃網隊以132:131領先,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賺到罰球機會,他只要穩穩的罰進兩球,籃網就能保持3分領先的不敗地位,想不到汀維迪2罰僅中1,讓他們僅獲得2分領先,希爾(Solomon Hill)抓下籃板球,哈里斯(Joe Harris)犯規凍結時間。

比賽時間剩下3.7秒,灰熊隊以131:133落後,克勞德在比賽時間剩下0.3時接獲新秀摩朗特(Ja Morant)的傳球,馬上在弧頂出手,球在蜂鳴器響起後應聲入網,灰熊隊成功以134:133擊敗籃網隊,拿下賽季首勝。

克勞德投進三分絕殺。(今日美國)

克勞德這記決殺三分球,是灰熊隊自2016年11月8日的M.加索(Marc Gasol)以來,再次出現絕殺球,同時這也是灰熊隊自2007年12月19日的蓋伊(Rudy Gay)以來,再次有灰熊球員投進絕殺三分球。

今天灰熊隊新秀摩朗特是全隊表現最亮眼的球員,他全場拿下30分4籃板9助攻,是灰熊隊史上首位單場能夠得到30分以上,又能夠送出6次助攻以上的球員。他今天在正規時間終了7秒前上籃追平比數,接著又讓將厄文的最後一擊給蓋掉,讓雙方得以進入延長賽。

D.布魯克斯 (Dillon Brooks)拿下21分,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拿下16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

摩朗特砍進全隊最高的30分外帶9助攻。(今日美國)

籃網部分,厄文(Kyrie Irving)飆進37分是全場最高,另外他還拿下7籃板與7助攻,雷佛特(Caris LeVert)27分是全隊次高,J.艾倫(Jarrett Allen)從板凳出發,拿下14分13籃板。

厄文砍下37分7籃板7助攻仍無法幫助球隊取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