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聯盟盯上? 太陽帥哥前鋒因「不恰當言論」遭罰30萬

2019/10/28 09:19

歐布瑞遭聯盟開罰1萬美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隊前天與金塊隊的比賽,雙方鏖戰到延長賽,太陽以1分之差不敵對手,今天更傳出歐布瑞(Kelly Oubre Jr.)在該場比賽對裁判說出不恰當的話語,遭聯盟判罰1萬美元(約30萬美元)。

《今日美國》記者Jeff Zillgitt在推特上爆料此事,不過聯盟並未公佈歐布瑞當時向裁判說了什麼。該場比賽歐布瑞、盧比歐(Ricky Rubio)、拜恩斯(Aron Baynes)三人在延長賽30秒當中全部被吹到6犯離場,太陽隊全場一共被吹了多達35次的犯規。

這不是太陽本季首度遭受到聯盟裁決,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才在球隊拿下首勝後被驗出使用利尿劑遭禁賽25場比賽,今天歐布瑞又遭到聯盟裁罰。本季太陽隊開季繳出亮眼的表現,先是大比分擊敗國王隊,再與金塊隊戰到延長賽才以1分落敗,昨天更是擊落了強隊快艇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