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弟」整季報銷? 主帥表示不排除季後賽歸隊

2019/10/28 10:49

卡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夏簽約湖人隊,不料在一次季前訓練受傷,導致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賽季報銷。但球團對於他本季回歸仍抱信心,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今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不排除讓他在季後賽復出。

卡森斯因傷痛導致成績逐年下滑,說他是近期NBA「痛痛人」代表也不為過,近1年半來有3次嚴重傷痛,去年初是左腿跟腱撕裂,今年是左大腿股四頭肌撕裂,夏天又遇左膝韌帶撕裂,可能錯過整個賽季。

據《ESPN》記者Ohm Youngmisuk報導,儘管卡森斯韌帶撕裂,但球團對於他本季回歸仍抱信心。沃格爾表示,「他的傷痛發生在8月,季後賽會在4月開打,他擁有8個月時間去復原,當然,前提是我們能打進季後賽。」

29歲的卡森斯今夏以1年350萬美元簽約湖人隊,上賽季在勇士場均上場25分鐘,拿下16.3分和8.2個籃板,西部季後賽首輪,因救球導致左四頭肌撕裂傷,直到冠軍賽交手暴龍才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