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世界大賽而生的男人!「春天哥」兩分砲創史上第一紀錄

2019/10/28 11: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五戰兩隊力拚聽牌,太空人持續維持例行賽強打本色,單場三轟以7:1力退國民,其中9局上半核彈頭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錦上添花的兩分彈也讓他寫下諸多紀錄。

史普林格這支全壘打為個人季後賽的第15轟,慢慢與隊友艾圖維(Jose Altuve)的13轟拉開差距,此外,生涯前12場世界大賽就有7轟的表現,也追平費城人名將阿特利(Chase Utley)並列史上最多。

至於以首棒的身分來看的話,史普林格也正式超越原本並列領先的前輩包爾(Hank Bauer)和戴克斯卓(Lenny Dykstra),成為世界大賽最多轟的核彈頭。

史普林格開轟。(法新社)

史普林格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