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狀元回神單節狂灌16分 灰狼滅火豪取三連勝

2019/10/28 12:15

A.威金斯末節大爆發,狂轟16分,幫助灰狼擊敗熱火拿下開季3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勢如破竹的明尼蘇達灰狼,今在主場出戰邁阿密熱火,靠著昔日狀元郎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單節狂轟16分,加上全隊在第四節大爆發,聯手拿下39分替比賽定調,終場灰狼116:109擊敗熱火,笑納開季三連勝。

熱火今夏以「先簽後換」換來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不過這位熱火新一哥,球季開打後就因為女兒出生連三戰都缺席。比賽開打,主場作戰的灰狼就火力全開,趁熱火還沒進入狀況,首節就要到13分領先;不過次節回來,場上卻風雲變色,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挺身而出,熱火單節轟34分,上半場結束反以57:55超車。

易籃後,灰狼仍被熱火壓著打,在第三節結束仍落後熱火,不過到了最末節,前三節打完只拿9分的灰狼A.威金斯,卻突然大爆發,一個人連拿11分,幫助球隊要回領先,再攜手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和後衛J.提格(Jeff Teague),回敬一波39:25的攻勢,最終就以116:109擊退熱火。

A.威金斯(右)飆進4三分球。(美聯社)

湯斯。(法新社)

個人表現方面,末節爆發的A.威金斯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另有6籃板,而他其中16分都是在第四節進帳,可說是灰狼今天贏球的最大功臣,湯斯則繳出次高的23分、11籃板、4助攻,另有2抄截、1火鍋展現全能身手,J.提格則是21分、8助攻,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也有11分10籃板進帳。

熱火全隊5人得分上雙,新同學努恩 (Kendrick Nunn)拿下全隊最高25分、4籃板,溫斯洛20分、8籃板、6助攻,卓吉奇(Goran Dragic)、艾德巴約(Bam Adebayo)都拿下13分,替補出賽的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則轟下21分

熱火新同學努恩表現亮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