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因傷影響曝光 「牆哥」7.6億球鞋合約恐遭買斷

2019/10/28 12:37

沃爾本季預計將會報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去年下半季因腳傷報銷,又在家中跌倒摔斷自己的阿基里斯腱,連帶導致今年賽季可能也得陪葬,現在更傳出知名球鞋品牌《Adidas》打算與他買斷5年價值約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6億)的代言合約。

根據《ESPN》記者Nick DePaula報導指出,Adidas正與沃爾進行協議,雙方很快就會同意買斷合約的細節。

《ESPN》報導指出,Adidas在2018年1月與沃爾簽下一張5年的球鞋與服裝合約,價值近2500萬美元。結果沃爾在簽約後三個禮拜後就就因為左膝受傷缺席27場比賽,直接影響品牌在場上的曝光度,也讓他錯失了2017-18年出席明星賽的機會,當時公司預計沃爾將會幫助《Crazy BYW X》鞋款在洛杉磯明星賽曝光。

2018-19賽季,沃爾再次因為傷勢導致剩餘賽季報銷,隨後他又在家中跌倒摔斷阿基里斯腱。巫師隊老闆倫昂西斯(Ted Leonsis)近日就透露沃爾應該會整季報銷,2020-21賽季才能回歸。

沃爾最早穿著Adidas的品牌簽名鞋款「JWall」時是在2013-15年,但雙方在2015年無法達成球鞋延長合約的共識,因此儘管沃爾已經成為了明星球員,更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他還是有著兩年球鞋合約空窗期。

隨後由於Adidas積極的聯繫、以及希望與球員簽下球鞋合約擴展企業版圖的野心之下,沃爾重新和Adidas簽訂了5年近2500萬美元的球鞋合約,但現在這張合約似乎得提前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