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大復活繳「雙十」!湖人擒蜂奪主場二連勝

2019/10/28 13:37

豪爾德今命中率百分百、攻下16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黃蜂,靠著A.戴維斯(Anthony Davis) 轟下全場最高的29分、以及「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演出大復活、百分百的命中率加上繳出16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終場就以120:101輕取黃蜂,在主場拿下2連勝。

A.戴維斯一開賽就大開殺戒、首節8投6中、拿下16分,上半場奪得25分、抓6籃板,不過其他先發前半場未有太多亮點,射手D.格林(Danny Green)7投0中,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首節完全沒有分數進帳,直到半場結束前1分40秒才靠著罰球得分,不過他今天還是繳出20分、12助攻、6籃板的全能表現。

A.戴維斯(中)繳全場最高的29分。(今日美國)

豪爾德在休賽季與老東家簽下一筆非保障合約,相隔6年重返湖人,前兩戰都上場約19分鐘,開幕戰對快艇拿3分、前一戰對爵士僅拿2分,但今天終於繳出令人眼睛一亮的表現,上場22分鐘、全場8投8中,拿下16分、10籃板,還有4次火鍋,也讓全場洛城球迷頻頻給這位昔日的超級中鋒熱烈歡呼。

黃蜂方面則有4人得分上雙,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拿全隊23分、C.澤勒(Cody Zeller)19分、14籃板繳雙十表現,羅齊爾(Terry Rozier)也有19分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