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大爆發怒砍雙十 詹姆斯與AD都大讚

2019/10/28 15:21

豪爾德今砍下16分10籃板。(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相隔6年重返湖人隊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今砍下16分10籃板,並繳出百分百的命中率,幫助湖人以19分之差大勝黃蜂,而魔獸的超水準表現也讓陣中兩位球星大讚。

談到今晚豪爾德的表現,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我們信任彼此,相信他說過的話,這就是我們把他帶到這裡的原因。他正把握這些機會,非常高興他現在就在我們球隊當中。」

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幽默地說:「豪爾德今晚火力全開,真的打得很棒,球迷的態度跟他當年比起來可能完全不一樣了吧!不管是熱身賽還是例行賽,他對我們來講都是不可或缺的成員。」

湖人開幕戰以10分差不敵快艇後,近2戰連續擊退爵士與黃蜂,下一戰將在台北時間30號出戰灰熊,若想拿下3連勝,豪爾德的表現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