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踏上職業舞台不是夢!《PUBG MOBILE》戰隊訓練賽開跑

2019/10/28 14:58

踏上職業舞台不是夢!《PUBG MOBILE》戰隊訓練賽開跑。(TESL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想要在電競舞台上高舉冠軍獎盃、成為眾人焦點?你組了一支隊伍卻不知不得其門而入嗎?《PUBG MOBILE》特地舉辦戰隊訓練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1月1日止,獲選戰隊每週一、三、五不但有機會直接與職業戰隊對練,也會有戰隊後勤觀看團練挖掘潛力新秀,只要把握機會、表現自我,下一個職業超新星就是你!

另外,最青春熱血的《PUBG MOBILE》PMCC全國公開賽報名人氣爆棚,為了讓更多電競超新星有一展身手的機會,爭取代表學校搶進「2019 PMCC校際盃」的資格,特地「延長」報名時限到11月4日,想要報名的朋友們這可是最後機會了,11月9日、10日,我們全國公開賽見!

《PUBG MOBILE》戰隊訓練賽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10/25 (五) 至 11/1 (五) 止

訓練賽進行日期:2019/11/11 (一) 至 2020/1/17 (五) 期間,每周一、三、五 PM 5:30-8:30 (如遇國定假日則取消)

報名適用對象:

A.職業戰隊 (單戰隊至多2隊)

B.業餘戰隊 (單戰隊至多1隊)

C.校園戰隊 (單戰隊至多1隊)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8l07gd

PMCC全國公開賽比賽資訊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月4日止

報名資格:年滿15歲之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在校生,一隊至少須有4名選手

比賽日期:11月9日、10日(線上賽)

比賽賽制:4局積分賽,依照最終總積分排名取前48名晉級《2019 PMCC校際盃》

報名網址:https://tmotx.com/e/iNajVKI0O6ZDtu6xiZnNEy(請詳閱網頁內完整報名規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