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年選秀人選? 前旅日投手跟隨味全龍練球

2019/10/28 18:17

廖任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味全龍今天來桃園球場跟12強台灣隊打熱身賽,前西武獅投手廖任磊也現身,他今天向味全龍報到,希望能跟隨球隊好好練球,找尋明年重返賽場的機會。

廖任磊今年僅在一軍出賽3場,防禦率3.00,他說今年球速還是有150公里出頭,10月初收到戰力外,目前仍在找尋新東家,他說,「台美日都不排斥,但來到味全這邊就是為了找機會表現。」

廖任磊說,一個人練習比較容易無所適從,跟著團隊練球感覺還是有差。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球隊可以先就近觀察他的狀況,「如果他明年回來的話,我們也會有個底。」

葉總認為,廖任磊是好投手,投球角度很好,速度也算快,雖然控球普通,「但他本來就不是控球型投手,所以投球角度好,可以塞得進好球帶就好。」

廖任磊和王柏融寒暄。(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